最新网址获取邮箱fengjianghu999@gmail.com请一定要保存

凤江湖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返回列表
回复: 9

[越秀区] 服务控的福音--性价比超高肉便器“阳光”姐姐值得拥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28 16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验证分享
MK时间: 2018.7.10
MK地点: 越秀区团一大附近姐姐家中
MM姓名: 阳光
MM数量: 一楼一凤
MM年龄: 40+
MM形象: 肤白丰满,良家气质
MK项目: 全套,重点推荐DL、kb、颜射、gj
MK环境: 小区房,环境温馨,安全度高
MK花费: 300一P,4002P,700夜
联系方式: 此内容需要付费40江湖币,立即购买
详细地址: 此内容需要付费,购买
技师工号: 此内容需要付费,购买

马上注册,查看更多信息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历来喜欢玩熟女,自从云姐退隐,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熟女,好在还有神通广大的论坛和好心的狼友帮忙,终于得到姐姐的联系方式。姐姐重庆人,身材比较丰满,皮肤白,主打服务路线,在广州有一定口碑了。当天中午喝了点小酒,淫心顿起,想起姐姐就在附近,立马电话联系,正好有空,随后姐姐遥控俺一直来到姐姐的温馨小屋,一位身着黑色半透情趣内衣的丰满熟妇笑脸相迎,反手揪住小狼命根往沙发上引,随后递上一罐冰镇红牛,哎,姐姐实在是太热情了。余下不表,kb一次,稍事休息重新开战,前后洞一一开过,前后历时2个钟,留下4张老人头,愉快的开始下午的坐班。最近广州好的熟女资源实在比较少,喜欢熟女的狼友们一定不要错过!!!
2.jpg
3.jpg
11.png
发表于 2018-7-28 21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28 21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9 09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23 11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 22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9 14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31 18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31 18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凤江湖论坛

GMT+8, 2019-11-17 07:17 , Processed in 0.071962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FJH

© 2016-2017 FengJiangHu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